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师资队伍

张荠文

上传时间:2019-11-20

发布者:jldh

阅读:

张荠文,讲师,毕业于内蒙古师范大学动画专业,主要研究方向为三维游戏美术设计。参与多款知名游戏项目的研发,主要参与的游戏有网易游戏《斗战神》、盛大游戏《英雄年代3》。参与多款动漫游项目制作,主要参与由腾讯代理的《梦幻诛仙》游戏项目美术制作,2012年参与《青蛙王国Ⅱ之冰冻大冒险》动画影视制作,2015年参与《青蛙王国Ⅱ之冰冻大冒险》游戏制作。2013年参与《青蛙王国之飞机大战》手机游戏制作。参与吉林教育部举办的《考试作弊》动画宣传片制作。《长白精灵》动画电影版项目制作,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及项目制作经验。在吉林动画学院任教以来,一直致力于数字媒体艺术教学和研究工作,发表多篇相关省级学术论文,参与多个校级教科研课题研究。指导学生在国家级及省级专业比赛中多次获奖。如:“吉林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银奖,“中美青年创客大赛”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