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党建工作系列报道——“典型在我身边”主题党日活动

上传时间:2019-12-19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党员了解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精神,推进会议精神入脑入心,游戏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11月15日下午五点在A523会议室举办“典型在我身边”主题党日活动,我院院长助理黄春老师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

 

\

本次活动组织游戏学院党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主题为“忆初心明职责当先锋”的座谈会,回忆入党初心,深化使命感和责任感的意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组织“典型在我身边”党员互动活动,与先进人物进行近距离接触,强化共产党员尽职尽责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增强服务意识。

党总支书记黄春和在座学生党员谈心谈话,充分听取学生意见和想法,就学生就业、学风建设和寝室卫生、学生党支部作用发挥等方面的问题和学生积极沟通,最后强调希望学生支部能够继续发挥引领和带头作用,创新活动载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后备力量以身作则,把思政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结合起来,结合学生实践活动,带动和引领学生思想政治素养的提升,带动全天同学共同进步,成为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勤奋学习的新时代新青年。

 

游戏学院

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