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党建工作系列报道--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民主生活会

上传时间:2019-12-19

发布者:jldh

阅读:

          游戏学院教工党支部于1120日在A414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带着初心使命抓落实,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

会议由游戏学院支部书记王尧主持,游戏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上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党章党规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支部党员轮流发言,对照党章党规及《准则》《条例》找差距,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发现问题,查摆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

游戏学院常务副院长带头发言,她指出党章党规是所有党员同志必须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教师党员要带头贯彻好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提升师德师风水平。同时,指出目前存在的差距和问题,个别教师深入学生不够,对于典型的学生和问题学生的关注度不够,特别是深入倾听普通学生的呼声、了解普通学生的所思所想、关心普通学生的冷暖做得不够。希望各位教师党员把学习党章作为支部活动的经常性工作,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

其他党员谈到在工作中有时对上级精神领会不到位、思考不全面,工作中有时会局限于领导布置什么干什么,没有把自己放在全局的角度去考虑;工作力度不够有力,工作思路不够创新,基本上是按部就班,考虑问题不深入、不周到等问题。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春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基础上,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党支部建设和活动开展方面。一是主题教育活动延伸持续。持续深入开展多项主题实践活动。二是实施党团建设新工程。把思政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结合起来,提升思政育人和课堂思政的深入化开展落实。在教学实习、就业实践、双创竞赛等活动上,通过教学带动学生思想政治的提升,构建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化人才培养模式。在服务群众方面。将教学管理服务与学生管理捆绑,制定问题查找、制定措施与考核评价工作体系,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身的工作水平。同时,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就学院目前重点工作和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商议和解决;将业务工作和党务工作结合起来,进行整理联动。

 

 

游戏学院

20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