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主题教育活动系列报道--召开教工党支部学习交流座谈会

上传时间:2019-11-13

发布者:jldh

阅读:

           按照《中共吉林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和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的原则,游戏学院积极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191113日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交流座谈会,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春主持,会上全体教职工党员按照本次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交流会内容要求,分别围绕党支部建设、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发挥、教师的初心和使命和学生管理等4个方面,结合本人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和不同侧面进行了研讨交流。

在此次交流座谈会上,教工支部书记王尧谈道,学院要把主题教育和学院教学、学生工作结合起来,要通过学生信息员访谈、学习型组织等活动,深入学院一线工作进行交流,进行专项工作调研。

在活动的落实上,通过教学实习、就业实践、双创竞赛等活动,把思政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结合起来,结合红色主题项目,通过教学带动学生思想政治的提升,构建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化人才培养模式。

党总支书记黄春总结说道,在主题教育活动上,学院要继续推进党员示范评比活动,在教学工作中的贡献学院将以“榜样”的形式进行宣传,一方面可以提升教工党员的自我修养,保持党的先进性,另一方面给普通教师起到示范作用,增加党员在群众中的影响力。同时,要围绕中心抓党建,在学院重点工作和重点问题上开展专项整治,查摆问题,解决问题。就学生就业、学风建设和寝室卫生、学工队伍建设等方面召开专项问题诊治。将业务工作和党务工作结合起来,进行整理联动。

最后,各位教工党员一致表示教书育人就是教师永恒不变的初心和使命,教师是学生的路标,教师要以德立身、以德施教。要以研促教,教研相长,教师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勇于实践,要走在教育教学改革的前列,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成果转化成助力学校“质量+特色”核心发展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