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党团活动系列报道之——“第十四期党课结业考试”

上传时间:2019-11-12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进一步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知水平,检验本期学员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效果,游戏学院于6月24日中午12点10分,在A楼522教室展开了“第十四期党课结业考试”,本次考试由游戏学院第十四期党课培训学员积极参加。

\


    本次考试主要考察党的性质、党的纪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党风廉政建设、“两学一做”等重点内容。考试期间,考场纪律良好,全体学员精神饱满、沉着应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试持续60分钟,学员们有序交卷并离开考场。本次考试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旨在考查学员在党课期间的学习效果,为下一步发展入党积极分子做准备。

\


    党课结业考试的开展增强了学员们的党性观念,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加强了对党的全面了解,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校园党政建设,为各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入党打下必要基础,增强了其对党相关内容的兴趣和关注,坚定了学员们的入党决心。



游戏学院组织部
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