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党团系列报道——深入党章学习

上传时间:2019-11-12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积极开展我院党政工作,落实党内政策,做好院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游戏学院于6月17日中午12时50分,在A523展开了深入党章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游戏学院预备党员积极参加。

\

    此次党章学习将党的理论知识结合预备党员的日常生活,娓娓道来,让预备党员深入了解了党的先进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党的纪律、方针、政策等。使预备党员更加了解在大学阶段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党员,如何开展和积极的支持党的工作,如何树立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如何服务同学,为学生党员的素质及党性修养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要求每一位预备党员都能在党的旗帜下找到自身发展的方向和坐标,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精神内涵,更加深入的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更加努力学习。进一步了解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中国共产党带来更加年轻鲜活的生命力。


游戏学院组织部

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