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党建系列报道---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党会

上传时间:2021-01-15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引导教育党员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为此我校游戏学院于2020年10月20日在A523特举办重温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党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游戏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各位党员。

此次会议组织学生党支部党员观看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组织拍摄6集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从10月18日起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晚8点档黄金时段播出,每天2集;该片讲述了无数英雄的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以及不畏艰难困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革命乐观主义。

座的各位党员及积极分子,表示看完该片激情澎湃,感受到无数中华民族的英雄用一次英勇无畏的跨越,一柱守望相助的烽火,谱写了一卷和平正义的史诗。大家一致认为,抗美援朝战争锻造形成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必将激励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战胜一切强大敌人。

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人民军队崇高风范的生动写照,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民族品格的集中展示;今天我们认真学习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就是要从历史中汲取营养和财富,汇聚起勇往直前、无坚不摧的强大精神力量。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游戏学院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