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党建工作系列报道——组织收看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直播活动

上传时间:2021-01-15

发布者:jldh

阅读:

    202093日,游戏学院组织师生党员级学生干部代表于党团活动室共同收听收看了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直播活动。

    9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胜利日。不忘历史方能砥砺前行,为铭记中华民族受难与抗争史,缅怀在抗战中为国捐躯的众烈士,当天上午,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首都各界代表一同,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

   

    在本次活动中,各师生党员及学生干部代表均秉持高度认真严肃的态度。活动伊始,大家共同收听收看了由中央广播电视台实况直播的献花活动。一个个英烈的名字出现大家面前,仿佛再一次回到75年前战火纷飞的中国,再一次感受到了英勇不屈的民族脊梁。直播结束后,以座谈会的形式依次畅谈了各自的感受,大家均表达了对抗战先烈崇高的敬意与深痛的缅怀。

本次活动增强了游戏学院师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代表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大家表示 从我做起,脚踏实地,勤勉奋进。尽吾辈之责,忠吾辈之事,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尽绵薄之力。

游戏学院

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