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游戏学院线上教学系列报道(三)——线上教学集中反馈

上传时间:2020-06-17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提高网课的学习效率,有条不紊的进行线上学习,游戏学院葛莹莹院长、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王老师、技术系主任佟老师以及督导主任李老师,和二维、三维、策划、衍生品各方向的教学组长以及大一、大二、大三的各班班委针对网课遇到的问题在游戏学院线上教学反馈群中进行线上集中反馈。

 

\

   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来势汹汹,迎来了这段宝贵而难忘的网课学习时光,通过最近一阶段对网课的调整和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各年级班委纷纷进行反馈,2019级十班班委表示,课堂上卡顿以及连接不上的问题大幅度减少,为了避免个别同学网络卡顿无法签到的情况,老师实行了一节课多次点名的方式,线上学习质量有很大的提高,2017级校缘产业第二工作室班长反映出同学们做作业时经常忘记打卡签到,偶尔网络卡顿加载不出打卡签到的功能耽误很多时间,希望可以有个合理的解决方法,同学们针对遇到的问题畅所欲言。

   通过本次线上集中反馈活动,有利于提高在网课的教学质量,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解决,使游戏学院师生共同进步,健康成长,学习更上一层楼。

游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