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游戏学院教学管理系列报道——游戏学院平台优秀作品展开幕

上传时间:2020-01-07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9年12月30日,游戏学院平台优秀作品展在A517艺术展厅开展,开幕式由游戏学院常务副院长葛莹莹主持,各院领导嘉宾、游戏学院院长尹炯燮、全体老师、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本次平台优秀作品展内容包括,16、17两个年级的优秀平台作品,涵盖游戏二维角色美术设计、二维游戏场景设计、三维游戏场景设计、三维美术角色设计、优秀游戏DEMO、优秀游戏衍生品设计等优秀平台项目。本次平台优秀作品展规模为历届作品展中最大的一次,展品数量多,质量高,是本次展览的一大亮点。通过本次平台优秀作品展可以更好地将游戏学院专业建设与教学成果展现出来,通过展示出优秀的平台教学成果同学们可以进行相互交流沟通专业学习经验,更好地为专业学习提供参考。

 

\ \ \ \ \

游戏学院

2019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