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游戏学院教师培训系列报道——召开期末阅卷标准培训

上传时间:2020-01-07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9年12月25日游戏学院举行教师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二级督导李姣老师主讲,面向全体参与期末考试阅卷的教师,针对期末考试阅卷标准进行专题培训,游戏学院常务副院长葛莹莹与期末考试阅卷工作老师参加。

 

\

李姣老师详细的向参加培训的老师解读了《吉林动画学院试卷评阅标准》,并对阅卷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强调,如:试卷统一用红色笔评阅;每道小题答对的应打“√”号。;部分答对应打”乄”号,对错误的地方下划线“——”标记,并在下划线处记“负分”。;缺项处打“?”号,并记减分;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的得分以大题为单位标注,统一标注在大题符号的右侧得分框内;简答题、论述题等得分以小题为单位标注,标注在每小题题号的右上侧,各小题分数的总和即整个大题的得分写在该大题题号的右侧得分框内等问题。

 

\

在培训会上游戏学院常务副院长葛莹莹强调,本次期末考试阅卷,各位老师要以小组为单位,集体阅卷。按照学校相关标准,严格审阅。

通过本次阅卷培训,老师进一步明确了阅卷流程、阅卷标准、阅卷方法,提高了学院整体阅卷工作效率。

游戏学院

2019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