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游戏学院教师培训系列报道——游戏学院举行学院大讲堂活动

上传时间:2019-12-19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9年12月11日游戏学院举行游戏学院教师培训活动——游戏学院大讲堂。本次教师培训活动分为三期,分别由游戏学院常务副院长葛莹莹、游戏学院副院长王占清、游戏学院策划老师李岩主讲。

\

第一期由游戏学院常务副院长葛莹莹为各位老师主讲“关于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思考”。葛院长从国家政策分析、材料填报经验分享、《国标》解读及核心理念、专业认证四个方面为各位老师详细介绍了在申报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时候遇到问题以及专业建设的方法。通过本期大讲堂活动各位老师明确了自身、院系、高校、有关部门在整体申报国家一流本科专业中的作用与地位,明确了专业建设中要突出学生中心、突出产业导向、突出持续改进三大核心理念。更好的解读了新时代高教40条相关内容,强调专业认证的重要性。

\


第二期由游戏学院副院长王占清为各位老师带来“中国游戏发展历史”专题培训。王院长通过自身丰富的行业经验,结合历史事件节点,通过对应历史事件概括了从电子游戏诞生至今的游戏行业发展史。王院长讲到“每一时期火爆游戏的背后,要看清当时所发生的历史事件,并思考我们在当下5G时代,需要我们做出什么样的优质游戏”。

\

第三期由游戏学院李岩老师为各位老师带来“新加坡IGGC比赛分享”,通过带队前往新加坡参加2019IGGC比赛,李岩老师把在新加坡南阳理工学院参赛的见闻分享给各位老师,向各位老师介绍了本次比赛的目的、比赛层次,以及比赛场地南阳理工学院的情况。重点向大家介绍了比赛的创新点,以及值得各位老师今后在教学生活中运用到的新思维、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