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喜报】游戏学院2017级学生马宇坤被评为2019年吉林省“百优大学生”

上传时间:2019-12-19

发布者:jldh

阅读:

 

\

荣誉证书

    吉林省“百优大学生”评选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奋发成才,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本次评选活动中我校积极组织申报,经过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入选公示等程序后,我校游戏学院2017级马宇坤同学被评为2019年吉林省“百优大学生”

马宇坤同学运用自身所学在发掘保护流失传统手工艺技术,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上,开拓出了一方天地。2015年创立艺术首饰品牌拙石禅,创业 5 年时间将拙石禅品牌打造成为了国内高级定制艺术首饰领域市场排名第三位的首饰品牌。在校期间先后获得力行创业奖学金、董事长创业奖学金。

他带领团队曾获得第五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银奖,第二十届中国工艺美术“百花奖”,“中国好设计”金奖、优胜奖,JMA香港国际珠宝首饰设计大奖——“年度最佳艺术首饰”“最佳工艺奖”,第六届中国(深圳)国际珠宝首饰设计大赛 ——“最佳新锐品牌奖”“最佳工艺奖”。2019年3月个人艺术首饰作品“点翠华彩系列”被中国美术馆永久收藏于现代艺术品陈列。

希望马宇坤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做好表率、不断进取。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希望各位同学以优秀为榜样,自觉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奋发成才。

游戏学院

2019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