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游戏学院教学管理系列报道—游戏学院开展教师教学能力考核工作

上传时间:2019-11-12

发布者:jldh

阅读:

 

游戏学院根据学校“教师教学质量提升工程”要求和《2019年度教务部工作计划要点》以及《2019年游戏学院工作计划》,为全面考核专职教师的教学能力水平,加强落实精准人才培养机制过程中的教学过程管理和质量监控力度,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游戏学院于2019年8月14日开展教师能力考核工作。

 

\考核现场

本次教师考核根据教师专业方向分为两组进行考核,第一组由游戏学院常务副院长葛莹莹担任组长,王晓冬、佟鑫为组员在A414教室进行。

 

\考核现场

第二组由游戏学院院长助理、数字媒体艺术主任黄剑锋老师担任组长,吕成龙、陈剑为组员,在A425教室进行。

 

\考核现场

本次考核要求被考核教师需携带本门课程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等教学文件入场。考核方式采用教师准备本门课程5节PPT,采用现场抽取的形式,进行讲授。讲授时间20分钟,包含5分钟说课+15分钟讲课。

考核结束后,考核组长对教师现场授课情况进行简要总结和点评。考核结果将结合教学文件、随堂听课,得出平均分,计入年底教师考核项中。

通过本次教师教学能力考核工作的开展,可以发现教师在课堂授课上的短板,明确教师教学能力高低。各位老师可以同场竞技、互相切磋学习,找差距,补不足,对于深化落实精准化人才培养机制,强化学院教学过程管理及监控力度,为新学期教学质量、教学管理双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游戏学院

2019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