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游戏学院学生赴韩国参加Global Applied Game Jam2019游戏制作大赛并获优秀奖和最佳创意奖两项大奖

上传时间:2019-11-12

发布者:jldh

阅读:

 \    201987-9日,由游戏学院院长尹炯燮、数字媒体艺术系系主任黄剑锋带队,学生付聪、吉无双、翁伊婷,参加了在韩国浦项工科大学举办的“Global Applied Game Jam 2019”游戏制作大赛。\

 

Global Applied Game Jam已经在韩国成功举办了六届,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与游戏学院十分重视该项比赛。本次大赛共有来自韩国、荷兰、中国3个国家10多所院校的55名学生参加。比赛5人一组,组员来自不同国家,在不同文化背景、不同语言环境下,学生们挑灯夜战,克服重重困难,在48小时内完成了所有任务。

 

\
主题宣讲\分组讨论 \比赛现场 \评委评审

经过激烈竞争及评委们的层层选拔,我校学生吉无双、付聪同学所在组,最终获得了本届大赛的优秀奖和最佳创意奖,两项大奖。

 

\

通过本次比赛,我校师生收获颇丰,了解了国外院校同专业的发展状况,也收获了友谊和成果,同时也开拓了学生的国际视野,对学生未来就业发展奠定了基础,也希望我校学生能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及语言能力,为将来参加国际赛事、国际交流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