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2019中国 吉林国际游戏论坛暨第四届国际大学生游戏制作大赛正式开幕

上传时间:2019-11-12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提升学校国际化品牌影响力,发掘优秀创意作品和游戏人才,由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动漫游专业委员会、韩国游戏学会、吉林动画学院、吉林省动漫游戏协会主办、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承办的“2019中国·吉林国际游戏论坛暨第四届国际大学生游戏制作大赛”于629930分在吉林动画学院文化艺术中心2楼展厅召开。韩国金浦大学、嘉泉大学、公州大学,日本大学,新加坡南阳理工学院,西安工程大学、河北美术学院、吉林师范大学、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吉林动画学院等多所国内外高校参加了本次大赛。

上午830分,参加本次大赛的师生及嘉宾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

930分,2019中国·吉林国际游戏论坛暨第四届国际大学生游戏制作大赛开幕式在文化艺术中心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吉林动画学院副校长、吉动文化艺术集团高级副总裁白立明先生、韩国游戏协会会长、韩国政府游戏产业顾问魏晶泫先生、日本卡普空株式会社导演德田优也先生、韩国游戏开发者协会会长、韩国中央大学教授郑锡禧先生、日本HEXADRIVE株式会社艺术总监阿部浩美女士以及来自国内外高校的领导和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

\

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常务副院长葛莹莹女士主持了本次的开幕式活动,对来访嘉宾致以诚挚的欢迎。

\

吉林动画学院副校长、吉动文化艺术集团高级副总裁白立明先生在开幕式致辞中,向各国嘉宾介绍了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的发展历史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

韩国游戏协会会长、韩国政府游戏产业顾问魏晶泫先生上台发言,他表示很荣幸能够参加本次大赛,希望在比赛中同学们能够相互配合,发挥各自的才能,为这次比赛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

最后,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院长尹炯燮先生致辞:“国际大学生游戏制作大赛自举办以来影响力逐渐提高。希望本次大赛在提升参赛者思维能力的同时,也为选手们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

在各国嘉宾合影留念后,本次开幕式活动宣布结束。

接下来的环节由我校韩国专家、游戏学院数字媒体技术系主任洪东熙教授宣布本届国际大学生游戏制作大赛的赛事规则:本次大赛将以“熊猫”作为主题进行游戏的创作。

\

开幕式结束后,本次大赛的自由组队环节在吉林动画学院产业大厦3楼正式开始。经过一番激烈的讨论后,参赛选手们组成了各自的队伍。

\

选手们利用多种方式积极的为各自的小组寻找队员。

\ \

参赛选手们虽然语言不同,但是这并不能影响参赛选手们的创作热情。

\ \

    比赛活动中,加入了logo设计和纸模型制作等趣味环节,活跃了大赛现场气氛的同时,也增进了选手之间的了解。

2019中国·吉林国际游戏论坛暨第四届国际大学生游戏制作大赛的开展,为国内外高校游戏专业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提升了我校游戏专业同学的专业能力,拓展了他们的视野,为之后进入游戏行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会为我们带来哪些精彩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游戏学院

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