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游戏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系列报道-游戏学院第三次教学例会

上传时间:2023-03-21

发布者:JLDH

阅读:

2023年3月17日(星期五)12:30分,在E520教室,召开了游戏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教学例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模式,会议由常务副院长葛莹莹主持,游戏学院教学管理干部、综合办主任、学工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由系主任助理陈剑对第三次教学例会会议精神传达,主要分为两部分:一是围绕省里专家指导组进校具体工作情况开展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二是对前2周教学问题情况通报。

副院长夏睿针对近期工作反馈及工作部署,主要分为三个方面:1.主要针对游戏学院近期教学检查情况进行通报。2.就业相关工作布置。3.学生创新学分认定工作。会上建议,学风建设要提倡“三有二无”,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常务副院长葛莹莹针对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主要分为五个方面:1.重点课程建设的情况。2.教学成果奖落实情况。3.作业展的推进情况。4.科研工作推动情况。5.关于展赛工作。

副院长王占清围绕实践教学做进行总结反馈,主要针对游戏创意工厂立项主题情况,以及强调实践教学检验基础教学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室项目及课程教学进行反馈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副院长安宁对创业孵化工作部署,主要根据通报游戏学院目前创业孵化项目,鼓励发掘更多创业项目,项目为载体,更好的促进学生创业就业,同时表明学校对创业项目的支持具体情况介绍。

会议最后,务副院长葛莹莹对此次教学例会进行总结发言,本次会议在各个教研室之间建立起沟通渠道,使各教研室能够更加清楚的了解学院近期的各项工作计划和安排,为下一步学院各部门顺利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学院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奠定了基础。

游戏学院

2023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