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游戏学院开学首日深入教学一线查课

上传时间:2023-02-28

发布者:JLDH

阅读:

加强学风建设,强化学院课堂管理,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227日开学第一天,游戏学院院领导、综合办、学工办深入到各课堂,进行开学初联合课题检查工作。

本次查课主要对教师授课情况、教师教学文件携带情况、学生出勤、学生听课状况等进行了检查。查课中老师教学工作准备充分,师生精神状态饱满,课堂气氛活跃,教学秩序井然。学生从放松的寒假中恢复状态,投入到紧张的学习氛围,学生出勤率以及课堂教学质量总体情况良好。

游戏学院2023年强化学风建设,每日进行课堂教学的检查与督促,倡导学生课题“三有二无”,即“每一名学生上课有教材、有笔记、有笔;课堂上无学生玩手机现象;课堂上无学生吃东西现象”,学生能真正上好每一堂课,教师能真正教好每一门课。游戏学院还通过主题班团会,教育每一位同学要快速调整学习状态,尽快融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不枉青春、不荒废时光。

游戏学院

2023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