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游戏学院恢复线下授课疫情防控工作布置

上传时间:2022-11-10

发布者:JLDH

阅读:

9月19日下午15:30,游戏学院组织召开了复课前工作准备会暨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会。此次会议采取线上腾讯会议形式,由游戏学院常务副院长葛莹莹主持,游戏学院管理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主题围绕复课前教学、项目实践、学校疫情要求等方面展开,会议的最后由王冲院长布置总体工作要求。

 

会议伊始,副院长葛莹莹总结过去两周线上查课情况并督促教师提高授课质量,严格规范自身言行,注意师德师风,同时葛院长布置复课后教学工作方面的要求:一是针对暂不能返校学生开设线上课程,要保证线上、线下授课方式同步进行;二是工作室教师要检查机器里是否安装正版软件,同时保证学生电脑也是正版软件;三是要科学制定教学大纲,总结出一套合适体系,同时注意课程和教材建设进度。王占清副院长总结过去几周实践教学情况,并特别强调要关注学生情绪情况,关注线上实践情况。安宁副院长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布置下周复课的重点任务:严格要求任课教师执行“家校两点一线”以及任课老师要严查学生出勤情况。夏睿副院长向各位教职工强调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并总结复课后教师要加强全校学生正向思想教育引导,提高政治敏感性。会议最后,王冲院长布置游戏学院下一阶段总体工作安排,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要求教师要爱岗敬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认认真真抓好教学,扎扎实实提高自身科研、教学能力,将游戏学院越办越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游戏学院高度重视,密切关注,科学防控,强化措施,全力做好复课前准备工作,并严格规范学院教师,提高授课质量,提高科研建设能力,,树立良好师德师风,本次会议为线下教学运行平稳开展奠定基础,起到监控管理、部署安排的作用。

游戏学院

2022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