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2022届就业创业工作任务布置会议新闻稿

上传时间:2022-06-05

发布者:jldh

阅读:

游戏学院于2022年6月1日下午16:00在线上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会,会议由吉林动画学院副校长、游戏学院院长王冲主持,并进行工作任务布置,游戏学院全体教师及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游戏学院常务副院长葛莹莹传达董事长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上的指示精神围绕学校 “学研产一体化”办学优势,详细解读学校出台“留、创、培、转”的惠生政策,以创业带动就业,全面推进我校 2022 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吉林动画学院副校长、游戏学院院长王冲对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第一,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毕业班工作室教师、辅导员要做好董事长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的传达及文件解读。第二,吉林吉动文化艺术集团现面向吉林动画学院 2022 届应届毕业生,进行专场招聘,共提供53个岗位类别,供学生选择。让毕业生了解岗位人才需求和创业扶持政策,抓好学生的指导工作,务求实效引导鼓励毕业生留省就业。第三,针对学生创业问题。进行技能培训全面学习,鼓励支持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联合吉动文化艺术集团搭建就业创业平台,鼓励学生灵活创业,全面推进我院2022 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和创业。第四,加强教育,夯实就业创业工作基础,实施精准帮扶,引导和鼓励毕业生留省就业。

 

 

游戏学院

2022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