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游戏学院开展线上学生工作任务布置会

上传时间:2022-04-14

发布者:jldh

阅读:

游戏学院于2022年4月4日晚上19:30分,组织召开线上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游戏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王薇组织并主持,王冲院长、葛莹莹常务副院长、王占清副院长、安宁院长助理、学院学工办全体成员及所有班主任、工作室负责人(共39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主要围绕吉林动画学院学生工作《关于召开“二级视频会议”的紧急通知》、《进一步强化学生静态管理的规定》的内容及要求进行。

会议首先由游戏学院副院长王薇主持并发言,王薇副院长面向与会人员宣读《关于召开“二级视频会议”的紧急通知》的相关内容,结合《通知》内容,对所有班主任老师、工作室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提出相关要求,按照时间节点上报相关班会开展的资料,完成这一项重要工作。 同时宣读《进一步强化学生静态管理的规定》,落实规定相关内容,保证通过各种方式和渠道传达给所有在校生,不落一人。

接下来,王冲院长对所有负责学生工作的教职工提出进一步的学生管理要求,所有校内外教职工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同时要做到及时反馈学生情况、关心所有学生学习和生活等日常状态,严格管理学生行为规范、对特殊情况学生进行及时跟踪和反馈等若干点要求。 

最后由游戏学院常务副院长葛莹莹补充发言并做简单总结,希望大家各司其职,坚持到底,疫情防控期间关注自己的安全,同时掌握所有在校生的动态及情况,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本次会议,更加明确疫情下学生工作的各个重要环节,全院教职员工要在各自岗位各司其职,肩负起责任,静态管理期间严格管理学生的同时确保所有在校学生的身心健康安全,做好思想教育与引导,坚持到最后胜利!

                  游戏学院

2022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