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SCHOOL 游戏学院

Home 首页

学院建设(旧版)

游戏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获批吉林省品牌专业


近日,从吉林省教育厅获悉,吉林动画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获批为吉林省高等学校本科品牌专业,这是该专业被批准为“吉林省‘十二五’省级特色专业”(2011年)后在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建设中取得的又一突破。

游戏学院从社会对游戏人才的需求出发,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入手,不断加强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建设。一方面注重学生知识、能力和素质的培养,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职业发展能力。另一方面,在专业建设过程中注重利用实践教学平台的资源,探索“实践——实习——就业”一体化管理模式。加强专业实践指导,有意识地引导学生从就业的角度去选择工作室和学习方向。同时,学院每年组织国内各大游戏企业到校招聘宣讲,对学生进行考试、考察,将优秀的游戏人才推荐给各大游戏企业,因此,该专业就业率每年均在90%以上。

学院倡导“以教学为主导,以科研为支撑,以产业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依托与祖龙(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的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并与网易游戏、蓝港互动、搜狐畅游、上海羽度、苏州蜗牛等国内多家知名游戏公司建立就业实习实训基地,搭建了多层次、全方位的人才培养平台,形成了融教学、科研、产业为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

此次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获批为省级品牌专业,对吉林动画学院各专业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具有重大意义。游戏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作为推动游戏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突破口,进一步创新思维,优化资源,加强专业建设,促进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人才培养水平的整体提升。

第二批品牌专业.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