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校园生活系列报道(一)——体育文化节男子篮球联赛

上传时间:2019-09-20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丰富在校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同学间的集体凝聚力。529日中午1145分,吉林动画学院文化节男子篮球比赛在篮球场激烈的展开,本次比赛由游戏学院对战漫画学院。 

\    

 

比赛初始,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我院球员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利索。几个轮回下来,连续扣了3个球,氛围嗨爆全场!慢慢的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最后的几分钟我院以一个3分球致双方比分打平,令大家高呼呐喊,运动员们热情高涨,我院的比分不断赶超,最终随着比赛结束的哨声的响起,我院取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让我们继续为游戏学院学院加油呐喊。

 \


    

此次文化节男子篮球大赛活动,不仅仅培养了参赛同学的的竞争意识和持之以恒的优良品质,而且使参赛班级更加团结。促进了学生对篮球运动的兴趣。在进行的比赛过程中,每个同学都很开心。以各自的热情感染他人,释放自己青春的力量,使自己的课余生活更加精彩。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

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