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两学一做”系列报道——《党章》学习(三)

上传时间:2017-03-23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7年3月15日中午12点,游戏学院所有在校党员在A523开展了一次“两学一做”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为通过对党章的学习,结合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领会,使学生党员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政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它由工人阶级的先进分子组成。中国共产党集中体现了中国工人阶级的阶级性质,集合了中国工人阶级和 各族人民的优秀分子,是中国工人阶级中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率领我国 人民为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进行不屈不挠的英勇战斗。

 

       会议主要目的是增强党员意识,通过学习新党章对广大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 条件、党员权利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规定,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党员标准,自觉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克服缺点错误,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时时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

      党章每段内容、每个观点都是以科学的理论为基础,都是宝贵的实践经验的结晶,其内涵丰富,寓意深刻。认真学习和履行党章,是对每个党员的毕生要求。

   游戏学院

2017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