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皿鎏公司招聘会

上传时间:2016-10-08

发布者:jldh

阅读:

928日下午130分皿鎏公司在A522开展了招聘会,皿鎏公司于2003年在上海成立。该公司的作品有《HITMAN》,《古墓丽影》,《侠盗飞车》等。

此次招聘会由大连皿鎏就职培训主管高宇老师主讲。他表示作为一名游戏的制作者,首先要有一套科学的流程图,通过科学合理的规划才能更好地继续工作减少错误的发生。

    公司在此次招聘提出要求:对职业的兴趣、良好的沟通能力、足够的时间、毅力、有业知识的积累、对市场的准确分析能力等。

大会的最后高宇老师强调公司需要的是实力派的员工,员工要求有一个诚信,务实,团结互助的品质。至此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学生们认真吸取经验努力拼搏为自己的未来赢得一片天空。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6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