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完美世界2017校园招聘宣讲会完美落幕

上传时间:2016-09-19

发布者:jldh

阅读:

一年一度招聘会拉开帷幕,9月7日下午1点整,完美世界于我校A422召开“有你才完美”完美世界2017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游戏学院杜振光副院长主持,前来应聘人员有我校各个学院大四学生及其他高校应届毕业生,整个招聘现场非常火爆。

为了更好地满足我校应届毕业生求职就业和企业招聘人才的需求,完美世界在我校召开此次招聘宣讲会。招聘会上首先由完美世界公司项目开发负责人介绍完美公司的产业与发展,有游戏、影视、动漫、漫画、文学、媒体和教育等,后由完美世界公司美术招聘HR负责人于女士介绍公司就职环境、职业生涯发展、培训等情况。在大家基本了解后,学生就工作时间与招聘考核重点等进行了提问并得到满意回答。最后杜院长希望同学们选工作前先想好自己想去发展的城市,要多方面考虑,谨慎对待自己的未来。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本次招聘宣讲会气氛活跃,面向全校毕业生,具有专业针对性,使大四毕业生充分了解当前就业环境与求职应聘需求。相信通过此次招聘宣讲及笔试、面试,每个人心中都会有自己的想法和目标。愿大家在自己成功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拥有一份美好的未来!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6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