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毕业季系列报道(三)--感恩母校 心系吉动

上传时间:2016-06-25

发布者:jldh

阅读:

    6月24日 今天是吉林动画学院大四学生正式毕业的日子,为营造毕业氛围,给大四学生一个难忘的毕业典礼,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特在下沉式广场前草坪上举办草坪毕业典礼。到场的领导有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党委书记王清山、党委副书记刘欣、吉林动画学院副校长胡维革、董事会会长朱莉、校长助理王晓岩、游戏学院院长助理、数字媒体技术系主任冯长宝,本次典礼共3名主持人,分别是大四毕业生王燕秋、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书记常杰、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张鑫磊。


    当我院大四毕业生引导校领导进入游戏学院草坪毕业典礼场地之时,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由大四毕业生李媛章为母校吉林动画学院献礼,送上1750px自由女神像一个,随后领导发言并对学生表示感谢,副校长胡维革对大四毕业生送上祝福他表示:当你们送上这尊自由女神像的时候,我相信你们的心是向往自由的,在自由之间你们是幸福的,也希望毕业之后的路加油。在此期间游戏学院cosplay工作室学生带来一段cosplay表演。献礼结束游戏学院大四毕业生与校领导合影留念;接下来也迎来了毕业典礼白热化阶段,众多学弟学妹们为大四毕业生献唱、献舞;大四毕业生与学弟学妹之间敬请的互动,大四毕业的学长学姐们把自己的希望传递给学弟学妹们,学弟学妹们也纷纷把自己的祝福送给即将离开学校的学长学姐们,深刻的表现出他们之间的友谊之情;学弟学妹们表演结束之后,全体大四学生为敬爱的辅导员献唱,并送上一只只鲜花,看着他们流了很多泪,无论是感动还是不舍,这一刻想要表达的爱是不变的;表演换届结束,学生们围成一小圈玩起了击鼓传花真心话大冒险游戏,众多奇葩问题给他们带去了欢笑和“为难”。

    在结束了草坪毕业典礼之后,能看的出太多的不舍,我们能感受到的就是朝夕相处了四年的人,每天走过的路都是们不愿意离开的地方,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2016届毕业生,你们很棒,希望未来的路好好加油,打造一份属于你们自己的天下。

游戏学院

2016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