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学工检查公寓系列报道(一)--查卫生 促健康

上传时间:2016-06-01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促使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改善我学生公寓卫生状况,创造一个干净、舒适、整洁、卫生、文明的住宿环境,让学生逐步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树立文明和谐校园意识。5月20日上午游戏学院学工办老师进行公寓检查。

     本次卫生检查主要注重的方面有:1.垃圾袋的换理及桌子上和柜子上杂物的摆放整齐度。2.地面清洁度。3.床上被子是否有折叠,是否整洁。4.安全问题等。检查的不卫生现象主要有:1.生活物品没有固定位置。2.垃圾到处乱扔。3.寝室有潮气,发霉等。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这些存在问题的宿舍进行整改,并将跟踪教育,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宿舍卫生整理,使之逐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通过此次卫生检查,望寝室卫生不良的寝室在今后的寝室卫生方面多有改善,优秀的寝室请继续保持。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

撰稿人:李晓雪

审稿人:苗  苗

2016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