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学习型组织系列报道(一)——学生工作专项研讨

上传时间:2016-05-05

发布者:jldh

阅读:

    了贯彻落实二级管理体制,拓宽管理思维,强化管理能力,游戏学院于4月8日在F403召开学期第一次学习型组织活动。行政院长助理盛伟男主持本次会议,学工办和综合办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游戏学院以学校年度工作思路为指导,以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为目标,旨在增进辅导员与教学秘书之间交流的同时,明确管理目标,加强合力管理,坚持以学生为主体,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更好的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

    首先由盛伟男院长助理对采取学习型组织的意义和作用做了简要说明,旨在加强学工办与综合办联动,建立相互学习和借鉴的平台,既能够营造愉快的合作氛围,又能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大家的集体荣誉感。

    本次学习型组织活动,首先由学工办两位辅导员刘兆伟、胡鹏启做了主讲,内容分别是:管理人员的工作职责定位、企业管理与学生管理如何做到相互融合。讲解内容充实有新意,博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随后,两个办公室成员结合主讲内容,联系工作实际,展开了具体细致的工作探讨,大家也对各自工作中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交流,提出各自的解决意见,也对交叉工作中彼此给予的支持表示了感谢,气氛十分和谐融洽。大家畅所欲言,为接下来的工作找出新方法,增强了大家工作的自信心。

    游戏学院将每个月定期开展此项活动,通过这种沟通方式,创造进一步学习交流机会,使大家能够养成主动思考问题的习惯,形成自主学习的意识,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游戏学院

2016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