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黑苹果“年轻有态度”主题活动

上传时间:2015-10-26

发布者:jldh

阅读:

通过近俩个月的精心准备。10月18日在B614我们终于迎来吉林动画学院黑苹果社团与五四青年社团主办,书友社,模特社,文学社,汉乐社共同协办的公益文化活动。吉林动画学院社团成员,吉林大学爱心引力社团,吉林大学国学外文支持教育协会,吉林大学管理学研究小组及华硕硕士生吉林大学合伙人团队成员均参与了本次活动。

图为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

活动内容大致分为素质拓展的小游戏、手工植物扎染体、民族服饰展示与义卖、青年民艺工厂论坛四项活动。目的是让大家快速融入活动,在此期间,通过体验活动让大家进一步了解纯植物手工扎染,在场每个人都亲手操作和体验了扎染的乐趣,也引发了大家对传统手工技艺的思考。同时,模特社的成员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特色服装走秀,引来大家阵阵欢呼,活动达到了最高潮。

活动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

活动总时长3小时左右,活动后大家通过反馈,总结活动的的优点与不足,希望在今后活动中他们能够不断改进,为我校增添荣誉,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与欢乐。

游戏学院学工办

2015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