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上传时间:2015-10-26

发布者:jldh

阅读:

——游戏学院

2015年10月23日17:20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F202准时召开。游戏学院院长助理夏睿老师和15级新生辅导员刘单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并为优秀学团干部颁发聘书。

图为院长助理夏睿老师台上讲话

图为夏睿老师为第九届干部颁发聘书

会议上,游戏学院院长助理夏睿老师上台讲话,对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给予肯定,向他们表示祝贺和感谢,又对新加入的学生干部提出要求。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干部依次上台发言,鼓励新成员们要坚持不懈,团结互助。会议最后由第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修阳公布第十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学生书记常杰发言做最后发言。

图为参与本次会议的全体成员

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第九届团委学生会不仅为第十届团委学生会树立了好榜样,而且还激励了每一位新成员,让大家有了无限的动力,相信在游戏学院的带领下第十届团委学生会一定会再创辉煌。

游戏学院学工办

2015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