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第十六期团校培训自主学习正式开课

上传时间:2015-03-23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5年3月22日8:00,在吉林动画学院F202室,来自游戏学院的81名团员已经精神饱满的开始自主学习团课。

主讲人郑秋纹

此次团课是以共青团历史和中国共产党历史为主线,尤其是对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员的培养和发展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团课的内容主要讲的内容分为五个部分。第一部分走入共青团;第二部分是我要加入共青团;第三部分是在组织中成长;第四部分是共青团公文写作技巧;第五部分是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学习主讲人郑秋纹为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团和党之间的关系,也为同学们讲解了共青团的成立、性质和任务,让参加学习的团员深刻了解了共青团的组织系统,以及和同学们在团组织的生活中密切相关的团支部的相关概况。大家还在一起分析了团徽、团旗、团歌、团员证的来历和含义。之后同学们又重新的温习了入团的程序,一起探讨了如何在从一名优秀的团员成长为中国共产党员。

 

同学们在认真做笔记

最后,由2014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孔靓同学和大家一起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者座谈会的讲话,并结合我们自身的特点和大家探讨了当前国家对于文艺工作的看法,并激励大家在以后的学习中要勇敢拼搏,积极进取为了国家和祖国的未来承担起自己的一份力量。

这一次的团课让大家受益颇深,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以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出发而去影响身边的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供稿

撰稿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杨俊佳

摄影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张振东

                                               2015年3月22日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