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回望招聘季,感受就业形势

上传时间:2014-12-01

发布者:jldh

阅读:

回望招聘季,感受就业形势

——游戏学院第二次团会

11月27日下午6点,游戏学院大一全体学生于F楼举行了主题为“回望招聘季,感受就业形势”的团会。并有工作人员分派至各班进行观摩评分。

游戏学院大一技术1班团会开始现场

针对时下严峻的就业形势,大学生就业难等问题。同学们对此深有感触,并采取了多种活跃课堂的方式来表现自己对目前就业形势的理解。艺术4班、6班,技术1班均通过模拟招聘会现场的模式身临其境,切身感受就业难的压力。技术4班与艺术与科技1班互动性较强,采用“学与问”的形式让同学们在团会中学会积极发言,不耻下问。艺术2班别出心裁,以辩论赛的形式阐述就业状况。面对这种相对严肃的话题,艺术5班别出一格,主持人与场下同学玩起了就业知识抢答活动。

艺术与科技1班同学正认真听取主持人介绍就业情况

艺术与科技1班主持人正接受同学们的提问

此次团会同学们都对就业形势阐明了自身的想法,也通过观影相关视频了解了更加具体的社会就业情况。短短的一个半小时,在主持人悉心的引导与介绍中,同学们受益良多也明白了对于严峻就业形势下该做些什么。就如同艺术6班班委对同学们的寄语:“我们结束了这次主题团会,希望大家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整个大学生活中去,一步一个脚印的完成自己的愿望,不断的走向成功,收获青春的硕果。那么就业将不在话下。”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  供 稿

撰稿: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网宣部  李晨曦

摄影: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网宣部  于清泉

2014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