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首届主持人选拔大赛决赛

上传时间:2014-11-26

发布者:jldh

阅读:


    经历了初赛的激烈选拔,终于在2014年11月26号下午一点在F202迎来了首届主持人大赛决赛,本届主持人大赛秉着培养同学们的口头表达能力,锻炼交际反应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为宗旨。在主持人修阳的精彩主持下主持人选拔决赛开始了。

     本届大会的嘉宾有学工办主任张盛,分团委书记兼13级辅导员郑婷婷,14级辅导员刘兆伟老师,评委有:校社团联合会主席,看动画网络电视台副台长,播音部主任周文浩同学。看动画网络电视台副台长播音部主任罗雨同学。动画知音广播台副台长刘仕祺同学。

16名参赛选手自备稿件,分为四组。以小组的形式进行晚会主持,四人朗读完毕后进行打分,评委根据评分表进行打分,分值为100分,选手总分分为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得分,再由主持人在下一组结束后公布名单。

在今天的比赛中首当其冲的便是王宏大同学,他的一首《我爱这土地》将我们带入了整场比赛的紧张气氛中,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王思雨的《这一跪》深情感人,抒发了那浓浓的情谊。而宋自秋同学的《纸船》更是在第一组比分中获得了82.6高分。

最后,最佳潜力奖分别由王宏大,王思雨,朴宏吉同学获得,最佳表现奖由郭宏伟、杨思远同学获得,第三名由宋自秋同学获得,第二名由陈海艳获得,冠军是最牵动人心的任进娴同学摘得。本次比赛在全体同学的一阵阵欢笑与掌声中拉下帷幕。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 供稿

撰稿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网宣部 王希

摄影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网宣部 于清泉

姚奇

时间 2014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