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第三届CS电子竞技大赛告罄

上传时间:2014-11-26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4年11月26日下午13:30,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策划的“第一届数字媒体艺术节”游戏活动——电子竞技大赛之第三届CS电子竞技大赛决赛于F504举行。


图为Leader决定胜败的一局


赛前5分钟,进入决赛的老黑无敌、Leader、GHOST三支队伍在场外休息室(F503)耐心等候。决赛共分三局,每局45分钟,采用回合制,率先赢得8分的队伍获胜。主持人首先宣读比赛规则,试枪阶段结束,刷新游戏,比赛方可开始。

图为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

第一组选手入场后,10名监督人员分别站在赛区两侧,裁判员准备就位。

第一局是老黑无敌对阵GHOST,两队强手交战,难分伯仲,出现8:8平局。最终老黑无敌在加赛中惜败GHOST,与冠军宝座失之交臂。

随后两局激烈的角逐中,GHOST率先取得胜利,卫冕冠军,而老黑无敌也在与Leader的较量中扳回一局,位居第二。Leader虽败犹荣。

伴随着参赛选手的欢呼,第三届CS电子竞技大赛顺利告罄。本次CS电子竞技大赛丰富了学生在校生活,能够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有利于学生发扬团结互助精神,使学生在交流中激发创意,在娱乐中锻炼能力。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 供稿

撰稿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网宣部 李研好

摄像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网宣部 赵宇桐

时间 2014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