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11月20日艺术与科技博识讲堂

上传时间:2014-11-21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4年11月20日下午5:40游戏学院在f202为艺术与科技系大一的同学们举办了一场博识讲堂讲座。本次讲座的讲题是:知识改变命运。主讲人沈老师用生动诙谐的小故事和一个个名言告诉我们学习的重要性。


在讲堂上沈老师先后举了朱熹的几个故事来告诉我们要如何学习,怎样学习。同时各位同学在讲堂中也踊跃的向沈老师提出与学习有关的问题,使得课堂气氛活跃生动。


通过本次的学习,使得同学们对如何学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会后,同学们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改进不良的地方。要有一个新的学习计划,真正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 供稿

撰稿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网宣部 张馨文

摄像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网宣部 吴雨莲

时间 2014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