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18日博识讲堂纪实

上传时间:2014-11-18

发布者:jldh

阅读:

    11月18日18时,在我院F楼202举办了博识讲堂讲座,由游戏学院的青年教师稽晔为主讲老师。在讲座的过程中他以诙谐幽默的风格为同学们对于游戏专业的疑问做出了解答。他说:“对于游戏专业最重要的还是基础,养成自学能力、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发现问题并去及时咨询老师是非常重要的。也要树立起自己的理想,并为之奋斗努力,多去了解有关的专业知识,是至关重要的。”

  

稽晔老师在认真解答同学们的疑问

  稽老师在接下来的一个小时时间里用答疑的方法为同学们排解疑问,一位同学问:“对于大二分专业是应该选择原画还是3D建模?”稽老师回答道:“对于选择专业不必太过纠结,最重要的是兴趣在哪,激发自己的潜能,要迎合市场需求,无论是原画还是3D建模,速写基础都是必不可少的。”

同学们在认真听讲座也在做相关的笔记

稽老师还强调:“我们不应该把美好的大学时光都虚度在游戏上,虽然是游戏专业,也要关心国家大事和当代的形势与政策,与时俱进,做一个高素质、高水平的大学生 ,展现我动画学子的风范。”

  对于老师的耐心解答和幽默的风格每一个同学都认识的听讲,很是受用。相信同学们已经对自己的专业以及未来的大学生活有了一个初步的打算,努力学习不会虚度光阴。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 供稿

撰稿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网宣部 娄申婷

摄影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网宣部 杜昭翰

时间 2014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