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皿鎏软件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

上传时间:2014-11-17

发布者:jldh

阅读:

   11月16日上午9:00,皿鎏软件有限公司( Mine Loader Software Co. Ltd.)在我院F202教室举办招聘宣讲会,吸引了三十余名相关专业的大四学生前来应聘。

 

皿鎏软件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李欣琰率先进行宣讲

 

宣讲会伊始,皿鎏软件有限公司的人事经理李欣琰和制作人李申征集学生电子版作品,其间循环播放宣传短片,简单介绍该公司的经典作品、工作区及会议模式等概况。随后人事经理李欣琰率先进行宣讲。

    皿鎏软件有限公司始建于2003年,这支中国人自己的游戏开发团队具有十年以上的游戏制作经验,对国内、日本、欧美市场游戏思路有着充分的了解,曾参与制作《古墓丽影9》、《最终幻想14:新生国度》等知名游戏,以世界前十大游戏公司为主要客户,近期与网易也有合作。

  李欣琰在讲话中表示,皿鎏软件有限公司始终以3A级别为标准开拓游戏市场,秉承“能者上,平者留,庸者下”、“人尽其才”的用人理念。何谓3A?答曰:A级资金投入、A级游戏质量、A级包装宣传。谈及人才,这位人事经理与在座的学生分享了成为行业精英的几大要素。她告诫现场的大四学生要找到自己的兴趣和位置,培养良好的沟通能力,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最重要的是面对困难和挫折要有毅力,正所谓心路艰难者能行万里。

 

皿鎏软件有限公司制作人李申正在介绍主要游戏作品

 

宣讲会接近尾声,人事经理李欣琰认真解答了学生就业薪酬待遇、三方协议等提出的问题。据悉,本次招聘宣讲会共设三个招聘岗位,其中3D美术师和游戏动画师分配到上海、天津、大连,原画师分配到上海、天津,到会学生多为应聘原画者。

此次招聘宣讲会拉近了企业与在校学生之间的距离,不仅激励学生充分利用在校时间,而且让初出茅庐的应聘者更加了解自己即将从事的行业,便于他们在今后的就业道路中明确自身定位。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供稿

撰稿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网宣部 李研好

摄影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网宣部 钱家豪

时间 2014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