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博识讲堂纪实

上传时间:2014-11-17

发布者:jldh

阅读:

博识讲堂纪实

    为了普及数字媒体技术的专业知识,增强各级学生的专业素养,2014年11月17日,游戏学院在f202举办第二届博识讲堂,虽天色渐暗但仍阻挡不住学生们高涨的热情,教室里座无虚席,同学和老师也热情澎湃。

 

同学们热情洋溢

本次出席博识讲堂的是我院骨干教师王佳婧老师,在一段视频中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了解了移动平台,对比了IOS平台和Android平台的优劣,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展望。王老师用一段段精彩的视频带领同学们了解了自己的专业,并声情并茂的告诉了同学们以后的发展要懂得创新,要有创新意识。

王老师在深情的讲演

最后,王老师告诫同学们一定要了解自己,打好基础,选好自己喜欢的方向,要掌握各种相关的知识和技能。

讲述我们现在的移动应用

在同学们热情的掌声和恋恋不舍得目光中,本次博识讲堂圆满结束,希望老师的话能让同学们以后的路走的更好,能让自己的专业上走的更高更远!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 供稿

撰稿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网宣部 李东义

摄影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网宣部 林雨熙

时间 2014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