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党校培训

上传时间:2014-11-02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4年11月2日下午1:00游戏学院举办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f202拉开序幕。会议伊始,宣讲人郑秋纹向学员介绍了党的辉煌历程,以及党的今后发展历程。以激情澎湃的演讲向大家讲述了今后应该成为一个怎样的合格党员。

宣讲人介绍党的章程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维护领导核心地位,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懂得党的先进性,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胸怀远大目标,脚踏实地做事。尤其关键的在于通过党课的学习,让学生明确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具体化的作用则主要体现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引领作用;学风建设中的学习榜样作用;基层党组织建设中的主体作用;和谐校园建设中的先锋作用;校园安全稳定建设中的骨干作用。

     党课讲授过程中采用了互动问答的形式,在明晰学生对于党章的理论知识之余,也让学生有效地进行思辨性对比分析,丰富了入党积极分子对于中国共产党理论体系的了解,正确科学地指引了学生们前进的方向。

 

宣讲人宣布教学结束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网宣部 供稿

撰稿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网宣部 张馨文

摄影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网宣部 赵宇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