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第十五届游戏学院团校培训

上传时间:2014-11-02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4年11月2日,游戏学院团校培训课在F202开课。由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王艳秋为同学们主讲。     

王主席在认真的为大家讲课

   讲座伊始,王主席以自身经历,介绍了她本人的学习过程,并以事实为依托、以活动效果为导向,向在场学生干部诠释着如何做一个优秀的共青团员。

同学们在认真做笔记

  在课上,王主席对共青团的成立、共青团的性质、共青团的任务、团支部的工作任务、入团条件、开展团的组织生活必须坚持哪些原则、开展团的组织生活的重要意义、开展学习活动的主要形式、坚持团内组织生活制度应注意哪些问题、十八届四中全会的五大任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概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原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价值意义进行了详细讲解。

同学们在认真听课

   最后,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修阳宣读了习近平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讲话。细致的讲解了作为一个艺术生、作为一个合格的团员我们应该如何去做、怎样做的更好。同学们也发挥出了崇高的热情,积极投入到了学习之中。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网宣部 供稿

     撰稿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网宣部 陈佳宇

摄影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网宣部 赵宇桐

时间 2014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