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延伸爱心 携手温情

上传时间:2014-11-03

发布者:jldh

阅读:

延伸爱心  携手温情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星语”志愿者团队关爱自闭症儿童之行

2014年11月1日上午7时40分,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实践部“星语”志愿者团队在部长白浩然的带领下前往我们长期服务对接的长春市星光特殊儿童训练养护中心,为乔迁新址的中心及中心内“星星的孩子”(自闭症儿童)开展志愿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增强自身的社会责任感。

游戏学院星语志愿者团队部分成员

尊老爱幼一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孩子更是社会的希望,特殊儿童则更应该得到社会的重视。我分院志愿者团队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理念,无惧凛冽的寒风,刺鼻的雾霾去了离校十几公里外的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尽己所能,给小朋友们送去温暖与关爱。

 

实践部部长白浩然与志愿者张俊豪正在刷外墙

 

此次活动主要是改善学校墙体环境,为小朋友们营造一种温馨、静谧、和谐、欢乐的校园环境。志愿者们纷纷拿起了笔刷,当起了小画家绘制校园蓝图。笔尖与墙体的温度仿佛融在了一起,柔美的线条勾勒出了对自闭症儿童们满满的关爱与呵护。志愿者们在校外刷出了一片绿意盎然又富有生机的外墙。

星光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一楼

一天的服务结束,志愿者们望着那一片片白墙被画上了精美的图案,心中的喜悦油然而生。此行令志愿者们获益匪浅,志愿服务给予了我们锻炼与成长,自信与进步,孩子们也获得了哥哥姐姐们的鼓励与关爱。“星语”志愿者团队坚信“我志愿 我服务 我快乐”理念,我们将一如既往坚持走下去,把希望,关爱送给每一个需要的人们,履行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社会责任。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网宣部    供稿

   撰稿: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网宣部  李晨曦

   摄影: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网宣部  李晨曦

                                    2014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