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以球会友,强身健体

上传时间:2014-10-31

发布者:jldh

阅读:

以球会友,强身健体

       ——游戏学院“三走”系列活动之篮球赛

 

2014年10月30日中午11时40分,为贯彻落实“三走”活动的开展,游戏学院在篮球场举行了分院篮球赛首赛。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全体人员,艺术五班,技术三班参赛队员以及网宣部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赛事。

艺术五班vs技术三班比赛开始

生命在于运动,但是近些年来,我国大学生体质持续下滑,多数人缺少锻炼。分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决定开展以“走出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为主题的“三走”系列活动,意在锻炼我们的体质,强健我们体魄。本次篮球赛为系列活动之一,在一年限期内无限延长,力求带动分院广大同学重视体育锻炼,达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目的。

奔跑中的运动健儿们

此次篮球赛裁判由体育部部长闻佐宬担任。在他的带领下,紧张激烈的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技术三班的王闯真是一员猛将,以闪电的速度,娴熟的球技,准确的抢断掠过“敌友”投篮入框,赢得了现场啦啦队的热烈的掌声。其他队员也不甘示弱,妙传、盖帽、胯下传球等精彩动作展现的淋漓尽致。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视觉盛宴。

体育部啦啦队队员认真的在观看篮球赛

经过40分钟的精彩角逐,篮球赛终于拉下了帷幕。最终技术三班以59:34的好成绩胜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虽然比赛总会有胜负之分,但比赛中队员们的通力合作,巧妙配合给予了他们成长的经验并锻炼了身体。

王闯同学投篮入框英姿

作为新一代的骄子,我们就应该走出寝室,走向操场,感受体育的魅力。常言道“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在各种阳光运动中,相信我院大学生们不仅能练就知识的头脑,更能增强身体的正能量。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网宣部         供  稿

撰稿: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网宣部   李晨曦

摄影: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网宣部   李晨曦

2014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