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第九届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上传时间:2014-10-20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4年10月19日下午2时,游戏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于F楼202顺利召开。分院学工办主任张盛、分团委书记郑婷婷、第八届团委学生会书记团、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在天空之城优雅的旋律中大会正式开始,DV短片带着我们回顾了分院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的点点滴滴。原团委实践部部长邓佳音、原学生会生活部部长毕诗豪作为第八届部长代表上台讲话,他们怀着深深的不舍之情给予学弟学妹们殷切的希望和祝福。

几句话间,已经流露出了不舍之情 

 第八届游戏学院学生书记张陈毅、学生会主席梅叶上台讲话,话语间都流露出不舍与感动;并希望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越来越好,团委干部能成为更多学生的楷模。

 

最后一次以主席的身份站在台前

学工办主任张盛老师为各部长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在热烈的掌声和激昂的音乐声中,大会进入聘书颁发环节,分院学工办主任张盛老师、分团委书记郑婷婷分别为上一届团学干部颁发聘书,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郑婷婷老师在做总结发言

最后,分院团委书记郑婷婷老师做了总结,她说道三个感谢、两个希望和一个要求。她感谢过去一年里学院各级领导对游戏学院团委的关心、支持与帮助,感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全情投入与真诚付出,感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没有在最能吃苦的年级选择安逸;希望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能在工作中能坚持“时间、标准、细节、主动、团结”的工作方针,希望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坚持“爱校共荣”,爱学院、爱分院、爱分院团委学生会如家;要求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能牢记两个“树立”:学生组织树立良好风气,学生干部树立良好形象。同时,她期待在接下来的一年里能看到成长后的更好的每一位团学干部。

会议圆满结束众人脸上洋溢着笑容

  最后,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所有干部怀着感恩与感谢,为第八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先上了大蛋糕,两届团学干部一起吹灭了大蛋糕上的蜡烛,这代表着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正式开始运转起来,新老干部纷纷上前合影。

在鲜花的簇拥与热烈的掌声中,第九届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闭幕。我们带着老生的期盼与希望,以新生的朝气与活力,接过团委学生会这一盏火炬,一定会让它燃得更旺!更强!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供稿

撰稿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网宣部 李东义

摄影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网宣部 赵宇桐

时间 2014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