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吉林动画学院第三届“迎新杯”篮球赛

上传时间:2014-10-15

发布者:jldh

阅读:

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由我院学工处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第三届“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于10月12日在学院篮球场举行。广告分院副院长王会萍,学工处处长盖凤明,团委副书记,学工处副处长任雪艳,保卫处处长刘伟斌,体育教研室主任李桐老师,以及各分院学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和辅导员老师出席了这次篮球赛开幕式。

参加开幕式的嘉宾们

本届篮球赛共有16支代表队参加,通过小组赛、八强战、四强战的激烈角逐,半决赛,决赛,依据国际篮球比赛规则进行,最后产生冠,亚,精神文明和最具价值球员四个奖项。

主持人正在主持开幕式

在我院副院长王会萍的宣布声中,第三届‘迎新杯’篮球比赛正式开始了。并在啦啦队的呐喊中把比赛推入了高潮!通过开展体育项目比赛,可以增进同学间的友谊,促进同学参与体育锻炼,提高体育积极性,丰富校园生活

运动场上拼抢的健儿们

最后,预祝本次吉林动画学院第三届‘迎新杯’篮球赛圆满成功。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网宣部 供稿

撰稿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网宣部 王  希

摄影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网宣部 于清泉

2014/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