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踢出奇迹无限,炫出人生精彩

上传时间:2014-10-08

发布者:jldh

阅读:

踢出奇迹无限,炫出人生精彩

                           ——吉林动画学院第三届足球赛

袅袅兮秋风,红叶缤纷,秋高气爽。游戏学院分院和设计分院于2014年10月8日12:00在足球场展开刀锋对决。

IMG_1930

重脚长驱,华丽开场

球场下啦啦队,号声激昂;球场上队员们,斗志昂扬。在队员们的共同协作下,长驱直入,为游戏学院争下这开门红,踢出了游戏风采。

IMG_1936

人墙的矗立,游戏的精神

在有力的足球,也冲不出游戏的人墙,在熟练的技术,也冲不过游戏的夹防,游戏用自己的防守再创辉煌,虽然被对方罚点球进一球,但是比分由游戏学院2:1领先。

 

 

IMG_1950

比赛昙花绽放,友谊地久天长

  虽然比赛已成定局,游戏学院以2:1战胜设计分院,但是在难熬的尾声比赛,我们游戏学院赛出了游戏人友谊第一的风采。今天,他们用自身彰显了游戏人的精神,让我们为之喝彩!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供稿

撰稿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网宣部 张振东

摄影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网宣部 赵宇桐

时间 2014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