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上传时间:2014-09-26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4年9月26日,下午5:30分,游戏学院团委学会在F楼202室召开了“第九届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分团委书记郑婷婷老师,及书记团、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和全体部员。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全体大会\DSC_0403.JPG

                    身上背着责任走向讲台
    大会开始,由各部部长依次发言,首先各部门部长对新加入团委学生会的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安排了10月份各部门的活动及工作。随后,团委学生会杨书记上台发言,谈到自己大一初次进入团委学生会时的场景,以此来激励新部员,并对10月学校即将面对的评估工作进行强调。

     在这之后,团委书记郑婷婷老师上台讲话,郑老师提出了“家、责任配合奉献”这几种精神的融合,并告诉了大家学生干部不是荣耀,而是责任。每个人都要有服务大家的奉献精神,最后达到自我成长的目的。提醒大家要在各部门部长们的领导下,踏实做事,同时也强调了10月13日到10月17日我院本科教学评估的重要性。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全体大会\DSC_0379.JPG

承载着期望

承载着老师的期望,承担着学生干部的责任,相信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能激励自己,做好本质工作,让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更加完善。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供稿

撰稿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网宣部 吴雨莲

摄影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网宣部 赵宇桐

2014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