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座谈会

上传时间:2014-09-25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4年是吉林动画学院建校12年,也是学院迎接评估的一年。游戏学院十分注重此次评估。为此分院于2014年9月25在分院F304教室举行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座学生谈会。

聚精会神听座谈

分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王英,吉林大学高校研究所所长唐余明教授亲自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与分院各团委学生会干部、各班级班委共同探讨学院存在问题以及未来的发展。

王院长细心为同学们做评估讲解

会上,副院长党委副书记王英首先代表专家组进行发言,指出分院存在的问题,要求各部门干部传达给每一个班级做好迎接评估的准备。随后通过不同角度指出评估对学院以及学生的发展及就业的重要性,得到了各位参会人员的认可。

唐教授给予我院学生充分肯定

 

在这之后,吉林大学高校研究所所长唐教授对分院学生近期举办的各项活动进行了肯定。也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看法,句句真知灼见让在场的各位拓宽了思路。

同学们积极参与探讨之中

随后,专家组与学生代表进行了学业上的探讨,各学生代表积极发言,提出了各专业存在的问题,及对未来就业的看法,同时也表达了对学院评估成功的期望。

最后,党委副书记王英对本次座谈会的举办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也表示了对到场人员参加座谈会的感谢。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我们相信经过本次座谈会,与会的各位专家及学生代表共同带领分院同学维护学院形象,做好迎接评估专家组的到达。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网宣部供稿

撰稿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网宣部 张馨文

摄影 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网宣部 张 丽 

2014/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