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蓝图腾大学生精英培训

上传时间:2011-11-10

发布者:jldh

阅读:

\

2011年11月10日,在游戏学院办公楼F202,邀请蓝图腾的任婧导师为游戏学院各班级干部进行了一次培训。这是一个体验式学习,语言教学中所指的体验是指教师以课堂为舞台、以任何可用感官接触为道具、以学生为主体,通过创造出值得学生回忆,让学生有所感受,留下难忘印象的语言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首先老师让大家用十秒钟,互相介绍自己,认识他人、二十秒钟,同学可以大范围的介绍自己,看谁认识的人最多,活动目的是为了让大家以十分的热情和饱满的情绪去对待工作,对待身边的人,认真对待自己的责任和义务,提高效率,把工作尽快尽好的完成,不断的追求完美。

\

第二环节为游戏环节,分别进行了五个互动游戏,通过游戏同学们明白了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要有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团队精神是一个集体是否有吸引力的标志,而个人主义是这个时代年轻人需要克服的障碍。要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要有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意志,稳定的情绪,健康的身心,遇事冷静,做事要自信。在工作中,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将能充分发挥出全部人的潜在能力,更加高效的完成任务。

最后任婧导师对刚才的活动做出了总结和体会,并有学生发言活动的感受,活动在大家激烈的掌声中结束。

我校游戏学院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培养优秀的班干部,实则是培养人才。优秀班干部,今天是班级的支柱,明天将会是社会的栋梁。培养班干部,不仅是班级的需要,也是社会的需要。每一位班干部也会把自己学到的应用到实处,带领着自己的班级走向更高更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