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学习雷锋好榜样 弘扬社会新风尚

上传时间:2012-03-05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2年35日,游戏学院分团委在F202举办“学习雷锋好榜样,弘扬社会新风尚”学习交流活动。学工办全体老师、11级各班班团学生干部、分团委及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在分团委学生干部组织下,观看了教育片《雷锋》VCR视频,进一步了解雷锋同志的英雄事迹及基本情况,阐述学习雷锋事迹,弘扬雷锋精神的必要性及重要性,理解“雷锋精神”的基本内涵。为提高学习交流的趣味性,本次活动还融入了学习雷锋内容的知识问答、抢答环节;欣赏了雷锋事迹沙画等娱乐性活动。

在三月份学雷锋活动月中,游戏学院将通过主题团会组织开展学习雷锋事迹,弘扬雷锋精神活动,让广大同学们都积极地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之中。在大一组织唱响《学习雷锋好榜样》等歌曲,评选出优秀小团队,三月下旬,到长春市福利院和三佳社区开展大学生志愿宣传和文艺表演等活动。选拔成绩优异学生,与李玲及福利院残疾青年组成英语和文学学习小组,通过互帮互学,激发刻苦学习,积极进取精神,把学雷锋活动长远的开展下去。

\

                                  游戏学院学工办


                                  2012年35